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El表达式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27 15:05

这是我引入的标签

<%@ taglib prefix="c" uri="http://java.sun.com/jsp/jstl/core" %>

 

这是我Action中的代码

 

this.getRequest().getSession().setAttribute("person", person);  

this.getRequest().getSession().setAttribute("David", "David");  

 

这是我页面的代码

<c:out value='${person.name}></c:out>   //person是一个类  

<c:out value='${David}></c:out>

为什么,页面取不到 person那个类的值。

 

漫天de光的主页 漫天de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3
提问于:2014-05-22 17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看'${person}'能不能取到,如果能的话,就去看看有没有getName()方法,或者name是不是public的。

感觉你少写一半的分号。。。

收获园豆:5
VoctrALs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9 | 2014-05-27 12:34
其他回答(4)
0

目前的代码看不出问题,我能想到的两种情况:

(1)person类中没有getName()方法

(2)有getName()方法,但是那个name的值正好就是空的

ThreeTree | 园豆:1490 (小虾三级) | 2014-05-22 19:14
0

把代码贴出来看看

李己铭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24 10:28
0

  你只打印person出来试试,不行的话检查你的person类是否存在getName方法.

MR.Cary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26 10:40
0

我直接用Ajax 做了不用表达式做了

漫天de光 | 园豆:2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7 15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