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ygame 为什么都安装在ubuntu 上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8 10:36

 本人想把pygame安装在Centos系统上  可是找不到正确的安装方法 都是在ubuntu上  很多写法都不一样。

Elite_Y的主页 Elite_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7
提问于:2014-05-22 18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直接通过源代码进行编译安装

源码地址: http://www.pygame.org/ftp/pygame-1.9.1release.tar.gz

参考地址: http://pygame.org/wiki/CompileRedHat?parent=index

 

----

All the above informations are from google

希望对你有帮助。

收获园豆:5
grassofsk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42 | 2014-05-23 11:42

 他会报错的 提示
sh: sdl-config: not found
sh: smpeg-config: not found 

怎么都安装不了SDL 

Elite_Y | 园豆:11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3 11:48

@Elite_Y: 

别人的解释:

http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19579528/pygame-installation-sdl-config-command-not-found

 

使用pip试一下。

 

多用google哈

grassofsky | 园豆:34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23 11:55
其他回答(1)
0

是因为两个的内核不一样,建议你使用rpm直接安装!

收获园豆:5
我是zero | 园豆:31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25 17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