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4.0 Controllers目录下可以新建文件夹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24 10:52

合并项目时,想在Controllers目录下新建一个文件夹NewFolder,然后把另一项目的控制器放到新建的文件夹NewFolder里,View目录下也是如此操作。

运行的时候没有访问到NewFolder下的控制器,不确定能否这样做?请赐教。

paulhe的主页 paulh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8
提问于:2014-05-23 13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ontrollers目录是肯定可以新建文件夹的,但是你要能够使用到你新建的NewFolder下的控制器,你先要检查你的视图请求的方法是否在NewFolder控制器下面,如果不是,那么是肯定不会访问到的,有种预感就是你设置的默认路由不是NewFolder,然后请求的方法又没有指定控制器,所以就这样咯,检查下吧~~~

--一起学习

奖励园豆:5
LgV5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1 | 2014-05-23 16:00

测试过了,通过url可以访问到NewFolder下的视图,现在正测试不同命名空间下相同名字的控制器怎么访问Action.

paulhe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4 10:50
其他回答(3)
0

可以的,把路由表改好就行了

平常心队长 | 园豆:111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5-23 14:54
0

ls+1,可以这么做,但实际上并不建议,要分开的话,建议使用区域。

h82258652 | 园豆:293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23 15:48
0

Controllers可以建文件夹,也可以以项目形式开发。

wongdavid | 园豆:394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23 21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