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jquery Ajax 调用不同目录下方法 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24 12:01

在asp.net中调用 aspx 文件中后台方法

url:"Demo.aspx/GetResult"

这种写法是可以正常调到后台的方法

现在需要调用其它目录下的aspx文件的后台方法

URL如下  

url:"Dialog/Demo2.aspx/GetResult"

注:Dialog是同一根目录下的一个文件夹 此时返回的结果是Demo2.aspx整个页面的内容而不是GetResult方法返回的结果 ,这个url要如何写才正常的调用到GetResult方法?

Zery的主页 Zery | 大侠五级 | 园豆:6069
提问于:2014-05-23 14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居然是参数多了引号导致的,实际上两种 方法都是可以调用到的

Ze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69 | 2014-05-24 12:01
其他回答(2)
0

你需要一个一般处理程序,这个一般处理程序根据传入的参数调用对应的方法,比如GetResult

我很好奇为什么上面的一种方法能调用到后台的方法`,对这个东西不熟悉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园豆:2883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5-23 15:32
0

上面的那个方法进page load事件里面了 自然能执行到  不过一般都是新建一般处理程序 或者webservice  mvc 不用 

收获园豆:5
s_p | 园豆:295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23 17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