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急急急急急急急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25 12:24

$(function () {
$(".goods_type_Root").click(function () {
var cpid = $(this).attr("regs");
$.ajax({
type: "Post",
cache: false,
contentType: "application/json",
url: "/SellerRelease/GetChGoodsCategorys?r=" + Math.random(),
data: "{'cpid':" + cpid + "}",
dataType: "json",//类型
async: false,
success: function (m) {
$("#child_box").html("");
$.each(m, function (c) {
$("#child_box").append("<li>" + c.categoryName + "</li>");
});
},
error: function (e) {
}
});
});
});

 

json格式便利输出结果为undefined 怎么回事  

啰嗦的主页 啰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4-05-23 16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先看看返回的m值,是不是object数组,不是的话c.categoryName肯定就是undefined了

收获园豆:4
sam.c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8 | 2014-05-23 17:17
其他回答(2)
0

没明白你的意思,也没看到json变量。

收获园豆:3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4-05-23 17:16
0

你也没有用到 ‘m’变量啊

收获园豆:3
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5-23 19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