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VC checkbox 如何傳值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23 10:13

 

如图,请问一下,我check了第一行,然后点击列印, 在后台如何获取到出货单的ID编号呢?  MVC 的checkbox如何在后台传值呢?十分感谢

Mr丶Lee的主页 Mr丶Le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4-05-23 17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heckbox 的value  

var flag=$(this).attr("checked");

if(flag=="checked" || flag){

  var value=$(this).val();

}

收获园豆:5
贺臣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7 | 2014-05-23 18:10
其他回答(2)
0

ajax/提交表单

iamppz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23 18:32
0

点击列印对应的action, public actionresult  lieyin(List<int> checkboxID)

checkboxID是你复选框的ID名称

程序新青年 | 园豆:84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5-26 11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