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有没有人知道这几句话是什么意思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27 10:23

$.com = $.extend(true, {}, $.com);

$.com.jg = $.extend(true, {}, $.com.jg);

$.com.jg.game = $.extend(true, {}, $.com.jg.game);

$.com.jg.stake = $.extend(true, {}, $.com.jg.stake);

梦醒尘埃的主页 梦醒尘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6
提问于:2014-05-25 15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3
ThreeTre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90 | 2014-05-25 20:07
其他回答(2)
0

@ThreeTree 给的链接去看看,理解下extend使用。

extend是可以扩展对象的,就是将A对象扩展到B对象上去,有点类似B继承了A的一些属性以及方法。

收获园豆:2
袁家小黑球 | 园豆:1045 (小虾三级) | 2014-05-26 09:04

我主要是不知道是谁扩展到谁上边

拿第一个来说$.com = $.extend(true, {}, $.com)

是$.com扩展到{}?

还是{}扩展到$.com?

还有就是  $.com;$.com.jg;$.com.jg.game是什么关系?  

支持(0) 反对(0) 梦醒尘埃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6 09:42

智商捉急  看不太懂英文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梦醒尘埃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6 09:43

@梦醒尘埃: 

后面的对象向前面的对象扩展

支持(0) 反对(0) 袁家小黑球 | 园豆:1045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16 09:01
0

查询jquery帮助文档啊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05-26 13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