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颜色匹配 白平衡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10 10:36

求一matlab程序将第一幅图像颜色与第二幅匹配(C++,opencv也行),这是不同设备拍的同一只眼睛

onealhea的主页 onealhe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4-05-26 09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种高精尖的东西,你觉得这样能有人回答?你要实现的是验证吧,验证的过程颜色是要第一个排除,不管什么白平衡

直接转灰度图,或者2值化,再对比,颜色因为不同的设备,光源,环境都会产生差异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937 | 2014-05-26 10:30
其他回答(2)
0

这个很贵的,一个朋友在研制FPGA IP,仅使用费200万以上,可以用于专用芯片的研发,届时买个IC就可以了,用不着再自己走算法了。QQ:1561724180

LiuKaiFa | 园豆:149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5-27 08:48
0

onealhea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0 10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