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$未定义。。。。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26 13:58

这个错误是什么意思 我哪里出错了啊?知道的帮个忙吧

行走的小蜗牛的主页 行走的小蜗牛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4-05-26 11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引用jquery 吧

收获园豆:2
sam.c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8 | 2014-05-26 11:24

不是,不过问题解决了。谢谢。。在公司里写东西 总是会有缓存问题的....

行走的小蜗牛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6 13:56
其他回答(3)
0

看下是否jquery引用路径错了

收获园豆:1
程序新青年 | 园豆:84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5-26 11:25
0

就是楼上说的,我来蹭分的

收获园豆:1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4-05-26 11:37
0

没引用jquery

收获园豆:1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5-26 13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