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html渲染css优先级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26 21:11

当一个html页面引用多个外部css脚本时, 怎样设置以某个css为主渲染(是整个css文件,不是单个的css脚本,不是 !important 那个属性),提高某个的样式表,因为可能两个css样式表中都对同一个元素做控制,会产生冲突,必须制定某个样式表为主。请问有什么解决办法啊?

老江湖的主页 老江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4-05-26 11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楼主无非就是想解决两个样式表冲突的情况下,以哪一个为主的问题:答案就是写在后面的为主,它会覆盖前面的样式表。

所以通常先引用一个common.css,也就是通用css,然后某些页面有一些特别的样式不能加在common.css中,就写一个单独的css文件,用来覆盖common.css中某些样式。

收获园豆:3
ThreeTre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90 | 2014-05-26 20:05
其他回答(1)
0

把主式样表最后引用

或者把非主样式表用import方式引用

收获园豆:2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05-26 13:13

 这样肯本提高不了优先级的,因为css的优先级  标签优先级始终高于类的优先级,  副样式表中标签样式 始终会覆盖 主样式表的的类样式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老江湖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6 17:15

@老江湖: 不是让你提高优先级,是写在后面的会覆盖掉前面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05-28 09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