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PHP中设置cookie的问题,设置成功但是不显示cookie。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6 16:33

我的电脑上有一套 html ajax php  。 按照这个流程,经过访问html页面,cookie设置成功。并且在google浏览器开发者模式下能显示cookie。

 

当我的页面和前台的页面整合的时候,把JS加到前台的html页面后,访问前台页面后,在google浏览器的开发者模式下不显示cookie,但是经过测试,cookie已经设置成功。

 

简单来说就是,cookie已经设置上,但是不显示。

问题补充:

Crawford的主页 Crawfor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5
提问于:2014-05-26 16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火狐firebug 里面偷个cookies的的设置,这个很好用,可以跟踪下

收获园豆:20
红萝卜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0 | 2014-05-26 16:53

不会用, 我又补充了问题,如果方便,帮忙看一下。

Crawford | 园豆:15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6 17:25
其他回答(1)
0

ddddddd

Crawford | 园豆:15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6 16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