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问个云服务器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27 14:09

我们现在用的是双线机房的机子,之前主要访客是江浙沪的,所以速度还可以,现在访客全国都有就出现了一个问题,有很多地方的访客打开速度就变慢或者打不开,所以我们就想上云服务器.

1.云服务器能不能解决各电信运营商的访问速度?

2.如何选择云服务器,阿里还是腾讯?

3.数据库在云服务器上安装,还是用云提供的数据服务器?

杭的主页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4-05-27 07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、云服务器也有机房选择,不能解决各运营商的访问速度问题

2、需要选择CDN等功能

3、看网站大小,阿里现在比较强

4、尽量选择单独的云数据库,因为提供了双备份

收获园豆:50
James.Yi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72 | 2014-05-27 12:18
其他回答(1)
0

用过阿里的,据它说可以解决你的问题,但是具体如何不知

唐大侠 | 园豆:400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27 13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