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正则表达式。。帮忙解释一下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27 15:05

noHtml:function(str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str = str.replace(/<\/?[^>]*>/g,''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str = str.replace(/[ | ]*\n/g,'\n'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str = str.replace(/\n[\s| | ]*\r/g,'\n'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str=str.replace(/ /ig,''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urn str;
    }

梦醒尘埃的主页 梦醒尘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6
提问于:2014-05-27 11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、去掉html标签

2、遇到|和换行 换行

3、去除空格

收获园豆:5
James.Yi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72 | 2014-05-27 12:13
其他回答(1)
0

百度一下各个符号的意思,个个击破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4-05-27 11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