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程式如何在安裝完成后自動執行bat文件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03 09:57

各位大俠!如果想在C#程式安裝后自動啓動程序該怎麽做?謝謝各位,比較急!

robertjuliet的主页 robertjulie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8
提问于:2014-05-27 11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就看你使用哪个安装制作程序,通常都有这个功能的。

可以安装前,或安装后执行注册表注入或是允许程序的。

另外,要加入开价启动项,也不需要使用BAT啊,注册表知道加在哪个键值下就行了。

 

vs自带的安装程序,直接可以将程序SHORTCUT加入启动项的,不需要你再运行bat.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53 | 2014-05-27 11:23

有按照你說的方法做到了開機啓動,謝謝!

另外請教一下,怎樣讓程式在安裝完成后馬上自動啓動程式?謝謝!

robertjuliet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7 16:32
其他回答(1)
0

我用的Advanced Installer,有这个功能的.添加一个完成后运行的文件

平常心队长 | 园豆:111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5-27 13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