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 asp.net上传图片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2 14:37

asp.net   用mvc写的上传上来的图片怎样截取大小   详细一点 就大神啊

啰嗦的主页 啰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4-05-27 12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传到后台后是个图片文件,然后照着百度走就行.

收获园豆:4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51 | 2014-05-27 13:41

我只能吧路径传到后台但是不知道怎么控制图片大小

啰嗦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7 14:27

@啰嗦: 传到后台时你在MVC里接到的是一个比特流,你new bitmap对象

应该是可以直接传入比特流的.然后你就得到一个位图对象.

接着做一个画布再把这个位图拉伸或者截取后放到画布里.再保存画布.

这就是流程了

吴瑞祥 | 园豆:2885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5-27 14:59
其他回答(2)
0

路径传到后台,那你根据路径获取到当前图片对象,然后对象有了之后,很好获取到宽高的

收获园豆:3
呓语鑫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27 14:31
0

截图大小,两种方式,一是前台传递给后台要截取的位置,而是在后台默认生成多少乘多少的小图,一的话请看http://www.cnblogs.com/qq0827/p/3326773.html

收获园豆:3
秋壶冰月 | 园豆:566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5-28 08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