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获取,修改,签入Code 到TFS上, 但是没有VS.

1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24 23:35

公司只有express版本的VS,我想知道有没有什么工具能Check in/Out code, 就像SVN一样? 或者是express的插件?

jack89son的主页 jack89so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4-05-27 14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Team Foundation Server Power Tools 2013

收获园豆:80
Giant150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58 | 2014-05-27 17:06

我想问一下,你的tfs 2013 server 能不能加签出锁?

就是签出后,同一用户不签入,就不解锁

如何操作?

我没有在tfs  server 2013找到

chutianshu_1981 | 园豆:4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7 20:02

我想问一下, 我安装这个之后右键没有这个东西. 怎么办啊?

jack89son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8 12:15

@jack89son: 因为你没有和TFS在当前文件夹建立工作区,

因为你VS不能建立工作区,所以你只能通过命令行来把当前文件夹先建立工作区就可以看到了

Giant150 | 园豆:1158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01 08:51
其他回答(1)
0

既然只有express版本的VS,干嘛不用svn?

TFS好像直接SVN客户端吧,你装个SVN客户端试试能不能直接连TFS

收获园豆:20
吴瑞祥 | 园豆:29369 (高人七级) | 2014-05-27 16:01

TFS是在客户那里。换成express是最近才换成的,因为我们的序列号到期了,没法使用了,新的序列号还没有来的及购买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jack89son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7 23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