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页面多个checkbox复选框取值到action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7 09:35

怎么,把从js获取的个checkbox 集合 传到action中?

漫天de光的主页 漫天de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3
提问于:2014-05-27 15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前台把Name属性写成一样,比如attachments,

办法一,后台Action加上参数(string attachments),分割下就可以了,办法二,后台Action加上参数(FormCollection collection),collection.GetValues("attachments")接受数据,

奖励园豆:5
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81 | 2014-05-27 16:53
其他回答(2)
0

获取checkbox的值,思路:http://runjs.cn/code/zscf2hk5 

袁家小黑球 | 园豆:1045 (小虾三级) | 2014-05-27 16:07
0

后台用数组接收不就完了,方式很多..

Even丶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29 13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