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人把MVC 模式的Controller 当服务用吗?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6 10:57

一直在用MVC,MVC的Controller 可以轻松的返回 Json,或者Content 或者其它格式,不用写其它东西

而最近在用的WCF REST ,还要写binding 和endpoint,定义 behavior。在只考虑http方式访问的时候我觉得Controller完全比WCF方式要简单很多

想把WCF 转成Controller  ,请假各位大大 我的想法有什么不妥吗?

天浩-Jeffery的主页 天浩-Jeffer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4-05-27 21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写REST 服务的话直接用WebAPI嘛,WCF实现起来麻烦了点

收获园豆:20
天方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268 | 2014-05-27 22:09

一直在用2010 还不知道有 WebAPI 这个玩意 ,谢谢提示

天浩-Jeffery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8 10:29
其他回答(1)
0

我经常用MVC的控制器直接返回JSON做接口····

这样做不太好。

还是正经的学习webapi的思想和设计思路吧

收获园豆:20
吴瑞祥 | 园豆:28856 (高人七级) | 2014-05-28 08:04

其实就是想知道不好在什么地方,或者如何抉择

支持(0) 反对(0) 天浩-Jeffery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8 10:26

@天浩-Jeffery: 不能实现webapi那些东西.就是那种r开头的什么模式.

我觉得那个模式还是很有意义的,当然你自己设计的注意一些其实也没关系的.

而且好像2种控制生成调用好像都不一样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856 (高人七级) | 2014-05-28 10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