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Request.Form接收不到post数据.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6 10:56
 这是什么原因 接收不到post过来的数据......急急急
          NameValueCollection coll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oll 
= Request.Form;//怎么接收不到数据啊
 
AdinZ的主页 Adin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5
提问于:2014-05-28 08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ontent-Type 有没有设置为 application/x-www-form-urlencoded,如果你是Ajax 提交的

收获园豆:5
天浩-Jeffery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 | 2014-05-28 10:37
其他回答(4)
0

直接Request.Form["键"]试试

ludi | 园豆:1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8 08:56

没有

支持(0) 反对(0) AdinZ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8 09:42
0

你直接调试看下 Request.Form;有没值

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4-05-28 09:33

没有

支持(0) 反对(0) AdinZ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8 09:42

@AdinZ: 那就是请求里没有post的值了撒,不要纠结,你在浏览器上看下请求报文对不对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4-05-28 09:51
0

post的时候你的控件是不是没有设置name属性

于为源 | 园豆:98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5-28 21:27

Content-Type是text/html  就获取不到

支持(0) 反对(0) AdinZ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8 21:28

@AdinZ: 那就是天浩-Jeffery 说的问题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于为源 | 园豆:98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5-28 21:58
0

前提不足

lucika.zh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6 10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