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一段Jquery代码,左侧导航菜单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28 15:07

类似京东首页左侧的,鼠标移动到上面弹出菜单,谢谢。

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48
提问于:2014-05-28 10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左侧列表实现后,你添加一个移动事件。当触发后,获取当前行的信息,然后在左侧的右边添加一个DIV。针对DIV做赋值操作。也可以DIV首先添加,用隐藏和显示控制。在JS中针对DIV做查询赋值

收获园豆:20
呓语鑫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3 | 2014-05-28 11:39
其他回答(4)
0

把京东的代码抄下来不就得了,这个需要css和jquery配合来实现的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5-28 10:58

不擅长前端啊,不然还麻烦各位干什么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happydaily | 园豆:648 (小虾三级) | 2014-05-28 14:51

@happydaily: 就因为不擅长,所以直接抄袭啊!

支持(0) 反对(0) 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5-28 14:53
0

一般抄样式,效果 自己实现。

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4-05-28 11:32
0

直接拿京东的修改一下好了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05-28 13:32
0

网上有仿制天猫导航栏,源码、

收获园豆:10
crystal_C++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28 14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