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就是点击一个课程,页面中间弹出一个内容框 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29 10:06
就是点击一个课程,页面中间弹出一个内容框,怎么做啊 ?
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4-05-28 11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弹出一个遮罩层,同时用一个iframe加载点击的链接,不就能实现了么,我是奔着头像来的。

收获园豆:15
Rookier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52 | 2014-05-28 17:09
其他回答(6)
0

可以做一个div隐藏,点击显示

AlFeC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28 11:32

他的div在页面中间,相当于弹出来的那种

支持(0) 反对(0) xiaoleilei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8 11:37
0

模式窗口或者 自定义一个 窗口

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4-05-28 11:33
0

这个要看你用什么语言吧。C#里面可以使用ShowDialog

呓语鑫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28 11:33
0

随便的一个前端UI框架都会有这功能的, jqueryui之类的,dialog

吴瑞祥 | 园豆:2884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5-28 11:40
0

就是div隐藏

弹出来只是一个效果,hight自增呗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5-28 11:56
0

也可直接用javascript 自己写一个div弹出框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05-28 13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