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执行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03 15:20
alert("1");
 var bookjson = { "ajbh": "<%=caseobj.CaseNo %>", "cbjg": "<%=caseobj.AcceptEnter %>", "wtfdsr": "<%=caseobj.Delegater %>", "ay": "<%=caseobj.Cause %>", "cbls": "<%=caseobj.Lawyer %>", "cblv2": "<%=caseobj.Lawyer %>", "cbls3": "<%=caseobj.Lawyer %>", "khsj": "<%=caseobj.CreateTime %>".substring(0, 9).replace(/\//g, "-") };
          $.each(bookjson, function (i, c) {
           modelOffice.createBookMark(i, c);
  });


这段代码很奇怪,前边必须加上一个Alert(),modelOffice.createBookMark(i, c);这个方法的结果才能执行出来,如果去掉alert(),那个方法好像没反应一样,为什么呢?

翟中龙的主页 翟中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7
提问于:2014-05-28 13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段代码看起来 没问题,要知道 <%=caseobj.Lawyer %> ,后台代码执行时间。

先服务器 生成 这段js代码,会执行 <%=, 再提交返回给浏览器,再浏览器解析js,从上到下,会先执行alert,再.....

收获园豆:3
Qlin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403 | 2014-05-28 15:07
其他回答(3)
0

modelOffice.createBookMark 调试下呗

收获园豆:3
Cat Qi | 园豆:76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5-28 14:11
0

ie有debugger调试一下吧

收获园豆:4
sunlary | 园豆:93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5-29 13:51
0

有一个加载过程

翟中龙 | 园豆:9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3 15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