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获取父页url,要哭惹,快帮窝想想办法嘞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8 08:26

在silverlight里,用HtmlPage.Window.Navigate(uri,"_blank")实现弹出一个新页,现在我想要在新页里用JS去获取父页的url,因为不是a标签弹出的页面,所以documengt.referrer获取不到,哭死惹,求各位大神帮忙想想办法,小女子万分感谢!

淑女丫丫的主页 淑女丫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3
提问于:2014-05-28 13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试一试这个:window.opener.document.referrer

收获园豆:10
ThreeTre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90 | 2014-05-28 14:55

还是获取不到,是空值

淑女丫丫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8 15:06
其他回答(3)
0

求淑女照片

Cat Qi | 园豆:76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5-28 14:09
0

调试断点看Window对象.

吴瑞祥 | 园豆:28937 (高人七级) | 2014-05-28 14:51

调试不了啊T^T

支持(0) 反对(0) 淑女丫丫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8 15:07
0

能不能写进cookie里  再取出来呢

收获园豆:10
joeycih | 园豆:239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01 23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