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nq如何累加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29 13:05
class Goods
    {
        public int FID { get; set; }
        public string FName { get; set; }
    }
 List<Goods> goods = new List<Goods>(){
                new Goods() { FID = 1, FName = "" },
                new Goods() { FID = 2, FName = "" },
                new Goods() { FID = 3, FName = "" }
            };
            //我想用linq得到   
            //string str="张,马,小";
小银光的主页 小银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5
提问于:2014-05-28 18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string.Join(",", goods.Select(g => g.FName));

收获园豆:4
nianhua11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36 | 2014-05-29 08:28
其他回答(3)
-2

string.join(",",goods)

收获园豆:1
吴瑞祥 | 园豆:2883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5-28 20:20
0

var bb = goods.Select(g => g.FName);
string nn = "";

foreach (string a in bb)
{
      nn += a + ",";
}
nn = nn.Substring(0, nn.Length - 1);

LgV5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29 10:58
0

3楼的很好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5-29 13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