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写一段程序,创建XMLHttpRequest对象,向服务器端发送异步get请求,并将响应的内容打印到页面中。要求: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29 13:21

请写一段程序,创建XMLHttpRequest对象,向服务器端发送异步get请求,并将响应的内容打印到页面中。要求:兼容IE6、7,Firefox。

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4-05-29 10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qq0827/archive/2013/03/03/2941757.html

奖励园豆:5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678 | 2014-05-29 11:28
其他回答(2)
0

学html上http://www.w3school.com.cn/

http://www.w3school.com.cn/ajax/index.asp

这里有将ajax的

你那个东西这里面也有

吴瑞祥 | 园豆:29287 (高人七级) | 2014-05-29 10:08
0

……

于为源 | 园豆:95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5-29 10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