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5 Controller 无法添加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30 09:04

mvc5 右健 没有添加Controller 功能。如何找回?

武琥的主页 武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4-05-29 10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修复vs

收获园豆:15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669 | 2014-05-29 11:27
其他回答(2)
0

你要在Controllers的文件夹上右键哦~
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4-05-29 12:40
0

是不是模版有问题,Controllers文件夹上右键

P.C ++ | 园豆:9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9 16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