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正则表达式(?<=<(\w+)>).*(?=<\/\1>) 分组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6 13:20

正则表达式(?<=<(\w+)>).*(?=<\/\1>)里面\1代表的是 (\w+) 还是 (?<=<(\w+)>)     ?请解释一下,谢谢!

太阳风~Endless的主页 太阳风~Endles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4-05-29 11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测试了下   是指 (\w+)

收获园豆:4
joeycih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9 | 2014-06-01 13:29
其他回答(2)
0

这是什么正则 ,写的不对吧

收获园豆:1
lucika.zh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9 14:01
0

自己运行试试不就很清楚了,你都能写出来还不明白这个?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05-29 14:14

看别人写的,看不懂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太阳风~Endless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9 14:22

@太阳风~Endless: 那你看看正则表达式中“分组”这个概念吧

也许你就能明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05-30 13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