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基础问题求解答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2 23:24

在java上我定义了char c1='\212';运行结果是?

但是我把212换成是216;运行结果还是?

到底是为什么?

handsomedy的主页 handsomed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4-05-29 13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试了吗?从200之后,都是?

奖励园豆:5
崴脚步花盐人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9 | 2014-05-29 23:31

是啊,是不行

handsomedy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30 21:01

@handsomedy:我是说,从200之后,都是问号。应该是特殊符号,显示不出来吧。 

崴脚步花盐人 | 园豆:269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30 21:03

额,就是说我用的java调试平台显示不了??

handsomedy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30 21:05

@handsomedy: 这个我不太清楚,我网上找找。找到了,再给你答复。

崴脚步花盐人 | 园豆:269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30 21:07

@handsomedy: http://hi.baidu.com/love__shuai/item/8dc66de8f445c52d5b7cfb15你看下这篇文章。

崴脚步花盐人 | 园豆:269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30 21:14

好的谢谢我先看看

handsomedy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30 22:06
其他回答(1)
0

如果显示?可能是编码问题,控制台显示不出来就是?号,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8 (大侠五级) | 2014-05-30 20:37

就是说我写的代码有问题??

支持(0) 反对(0) handsomedy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30 21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