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传递富文本出错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29 19:34
$.ajax({
                url:"../../../service/arts.ashx",
                type:"POST",
                dataType:"json",
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data: "artid=" + artid + "&disid=" + disid + "&disno=" + disno + "&topic=" + topic + "&keyword=" + keyword + "&sendstatus=" + sendstatus + "&artcontent=" + artcontent,
                success:function(data){
                    //data:1保存成功 2发布成功 0失败
                    if(data=="1")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ert("保存成功!");
                    }else if(data=="2")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indow.location.href="detail.html"
                    }else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ert("失败");
    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);
artcontent 这个变量保存的是富文本数据
执行时不能通过
但是我把富文本内容删除就可以执行
这个文本要怎么格式化
生活还是要继续的主页 生活还是要继续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4-05-29 16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一些特殊字符不能直接传的。 escape(artcontent) 编码再解码

收获园豆:8
单恋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78 | 2014-05-29 16:42
其他回答(1)
0

要么进行编码(推荐)。

要么在web.config中对请求禁用验证。

收获园豆:2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5-29 16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