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句话“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”,故求推荐4000以内台式电脑配置。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1-27 17:48

现在每天要开VS2012、SQL2008、Google浏览器、QQ等等工具,现笔记本i3处理器,4G内存,打开这些东西后达到80%的占用率,每次编译都要卡很久。 由于我对硬件是小白, 故求RMB4000内的开发台式机详细清单配置,谢谢。

Superman不会飞的主页 Superman不会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3
提问于:2014-05-30 09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需要换本,你需要加内存和换个固态硬盘

收获园豆:3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30 | 2014-05-30 09:59
其他回答(6)
0

CPU: I3/I5都行

内存16G/8G或者更大也行

120G SSD硬盘+1T STAT硬盘(2T也行)

显示器你自己看着办,不要太过变态就行。

这样不会超过4千的。

预算够的话,弄个独立显卡,这样就差不多了。

 

另外,编译卡很久,可能是你一次性编译太多东西造成的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6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5-30 10:02

大叔,有详细的清单么, 小白,不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Superman不会飞 | 园豆:11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30 10:04

@红色小内内: 

一台电脑,兼容机,4000元以下的,通常情况下,电脑公司的利润在200~500之间,

基本上除了当你是傻子之外,所谓的JS不过就是多赚50还是少赚50/100而已。

基本上一个原则,东西越贵,性能或是感觉越好。(大方向上是这样的)

现在的电脑就几样东西:

1、主板,你挑下品牌,技嘉可以的。

2、CPU,这个没有啥好挑的,不是INTEL 就是AMD,你就I5吧,I7死贵死贵的。

3、内存,挑个什么三星金条之类的就行了,别挑市场上最便宜的货。内存越大越好。

4、硬盘,SAMSUNG SSD+WD STATA(现在2T也不贵了)

5、机箱,挑好看的(自己喜欢的)

6、显示器,不是三星就是PHILIP/VIEWSONIC/LG,随便挑一个吧,也是挑自己喜欢的样子。

然后就没有了,你要是喜欢砍价就随便砍砍,我一般等人开完单才知道具体价格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6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5-30 10:21
0

I7 4770 2000
微星 G1主板 700
固态 500
内存芝奇(4G*2)500
硬盘 西数企业级1T黑盘 500
电源 300
机箱+其他 200

算下来就 4700.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5-30 10:20
0

哥们,我一看到你这标题就乐了,买电脑都来这提问了....呵呵!挺好..

Even丶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30 10:23
0

我用的联想E430C换8g的 内存,64位的,用着开发一点都不碍事

风在吹—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30 13:06
0

你让我2g内存的开发本情何以堪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4-05-30 14:36
0

首先固态硬盘是必须的, 机械硬盘换固态硬盘就好比土路换高速

CPU的好坏决定了vs的编译速度.  

内存的大小决定了你可以同时开几个vs打开几个决绝方案都不觉得卡

奶茶爽歪歪 | 园豆:243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30 16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