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亲们这样的导航怎么做啊!?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3 15:47

亲们这样的导航怎么做啊!???????????????????

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4-05-30 17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argin采用负值

xiaoleilei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0 | 2014-06-03 15:47
其他回答(3)
0

把网页另存为,然后慢慢研究

happydaily | 园豆:58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01 17:02
0

你用一个jquery插件就可以实现这种选项卡功能。

雨之秋水 | 园豆:63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01 21:53
0

选项卡控件,实现的方法很多的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02 15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