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 如何扩充 空间文件的 大小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6 12:34

默认系统提供的空间为100MB,我想扩大点怎么做

 

上传文件

允许上传文件类型:.zip .rar .js .css .xml .7z .ico .pdf .ppt .pptx .xap .xpi .swf .apk .cdf .gif
空间总容量: 102400KB 一次上传文件大小限制: 10240KB 目前已用空间: 11897KB 剩余空间: 90503KB

XE2011的主页 XE201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4-05-30 17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您好,您可以发邮件至contact@cnblogs.com申请扩容

奖励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308 | 2014-06-01 13:42

谢谢

XE2011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6 12:30
其他回答(4)
0

这个貌似办不到。可以把文件上传到专门的网盘,比如百度网盘、华为网盘等,应该都支持外链。博客园毕竟不是专门管理文件的。

会长 | 园豆:913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5-30 18:32

我都把附件缩小到30KB以内

我为什么不用外的网盘  那不可靠 过锻时间他们的连接就会因为 服务商 搞出问题

像360网盘之前很好的现在 不能分享大文件 这样所有的链失效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XE2011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31 11:21
0

强烈推荐百度云,上传虽然慢了点,下载超快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4-05-30 20:32
0

外链到网盘吧,用自己的空间那得浪费多少空间和流量啊,推荐百度或者华为网盘。上传可下载专用插件,百度网盘的下载速度超快。

http://www.600w.net

qq122755189 | 园豆:299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31 11:19
0

再注册个账号。。。。

undefined | 园豆:698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06 15:30

这方法有意思

支持(0) 反对(0) XE2011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6 16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