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嵌入式linux内核编译错误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25 13:20

我在ubuntu 13.04 下用3.4.1版本的 arm-linux-gcc编译 2.6.12内核,编译进行2分钟左右的时候出现错误,现在把最后几行贴出来:
 LD  init/built-in.o
 LD  .tmp_vmlinux1
 KSYM .tmp_kallsyms1.s
NO valid symbol.
make: ***[.tmp_kallsyms1.S]  错误 1 
fl@fl-lenovo-G470:/nfs/linux-2.6.12$ 

哪位大神能给指点一下迷津?这问题有好多人遇到,但是网上就没找到个合理的回答。

http://zhidao.baidu.com/link?url=iJMK0q2ugqT92zLWYPG6ShJJR2VRmCmYWCZknZCDc2c8V6gjT06-5xxZBoGGBm65hCEbcRmHgBpByvn9JBsmKa 这是其他人的提问,同样的问题。虽然困扰我好多天了,但我相信问题总会解决。不抛弃不放弃。

光与存在的主页 光与存在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3
提问于:2014-06-01 11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尝试更换编译器或修改2.6.1内核

购买收费的人家已测试好的方案

收获园豆:8
LiuKaiFa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91 | 2014-06-01 14:52
其他回答(1)
0

换编译器可以解决问题

http://www.600w.net

收获园豆:7
qq122755189 | 园豆:299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01 18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