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生成完整的静态页?什么时候生成比较好?怎么做映射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4 10:14

为什么我生成的静态页,图片通通都没有了,也没办法像原先动态页一样交互了?

有完整的aspnet生成静态页的样例吗?我看到网上大多只是把请求的页面生成了一个html文件而已,很多原有的功能都丢失了.

话说淘宝生成的静态页挺不错,有大虾知道怎么做到的吗?

 

 

一天没吃饭了,都被这东西给折腾的,再加上天气不好,心情更差了,现在出去补充下能量,望晚桑回来大虾们已有答案, 哦, 对了, 今天是一节日, 大家节日快乐啊!

Williame的主页 William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2
提问于:2014-06-01 15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图片没有显示,估计是你生成的静态页内的img路径不对,还有js路径也可能不对,可以使用NVelocity模板引擎来做 

收获园豆:5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669 | 2014-06-01 19:49

哈哈,是路径不对

Williame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4 10:11
其他回答(3)
0

这个就是要你来做的,没有一个标准的方法的。你想要啥功能,就做啥功能呗。

生成静态页,是为了减少数据库及引擎的负担,你需要动态的该咋的还是得咋的啊。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1 17:31

谢谢~

支持(0) 反对(0) Williame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4 10:12
0

节日快乐

收获园豆:5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5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01 18:49

:)

支持(0) 反对(0) Williame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4 10:12
0

生成的页面和原理的页面不在一个路佳下面了吧,然后图片路佳出错了就会看不到了

收获园豆:5
刘宏玺 | 园豆:1401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02 14:47

是路径的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Williame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4 10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