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Enumerable<string> 这是什么意思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09 08:58

 IEnumerable<string>  这是什么意思?

许大虾的主页 许大虾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4-06-03 15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对于你提出的这个问题,不知道你是对<>括号不是很了解,还是仅仅只是对IEnumerable有所疑惑。那如果是前者,其实这是泛型接口的一致表示,说明这个泛型类型参数必须是string类型的,这样你就得在泛型这一特性上看点书,基本上就能了解这个string是做什么用的,而IEnumberable是一个迭代器接口,加上<string>说明实现了这个接口的集合类,只能处理强类型的string类型迭代集合,对于IEnumberable<string>这种类型的集合,你可以对它使用foreach语句。

收获园豆:5
LgV5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1 | 2014-06-03 16:00
其他回答(2)
0

IEnumerable就是简单迭代接口.你foreach的目标必须实现IEnumerable接口

泛型嘛,就不解释啦.

吴瑞祥 | 园豆:2885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3 15:25
0

就是一个string类型的迭代器接口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03 15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