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fame是块元素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4 09:34

ifame是块元素吗?????????????????

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4-06-03 15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frame的display属性默认应该是block,so,它默认是块级元素。

奖励园豆:5
相见已惊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9 | 2014-06-03 17:52
其他回答(2)
0

外边套一个div不就成块了么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03 16:28
0

必须是哇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4-06-03 22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