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银联接口有这样一段话,小弟不太明白,麻烦做过的或者 明白的大侠帮忙看一下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6 15:35

对于双倍长密钥算法,前20个字节为PIN的工作密钥的密文,后20个字节为MAC的工作密钥的密文。(其中,“PIN工作密钥”前16个字节是密文,后4个字节是checkvalue;前16个字节解出明文后,对16个数值0做双倍长密钥算法,取结果的前四位与checkvalue 的值比较应该是一致的;“MAC工作密钥”前8个字节是密文,再8个字节是二进制零,后4个字节是checkvalue;前8个字节解出明文后,对8个数值0做单倍长密钥算法,取结果的前四位与checkvalue 的值比较应该是一致的)。

小弟开发语言是C#

求个pin工作密钥 解密方法

16个数值0做双倍长密钥算法 这个实在理解不了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webiji.com/archives/405

银联的开发人员太厉害了。

收获园豆:8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4-06-03 16:03

谢谢啊,给我高点点代码吧,我自己也在研究一下

学点东西:)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3 16:11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3 16:13
其他回答(1)
0

你是调用他们提供的支付接口么,这个一般你购买了服务银联那边是会提供接口文档和DEMO代码的.从DEMO代码中COPY出来用就完事了,不用全自己去写。

我弄过支付宝的接口、手机钱包的接口都是这种方式呢。

收获园豆:20
Alex_QY1987 | 园豆:1888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05 09:46

不好意思,最近忙别的呢,我这里接的是建行的接口,需要自己组织报文,和mac加密方法,和mac解密方法

支持(0) 反对(0) 学点东西:)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2 10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