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最新版的notepad++怎么关闭“记住最后打开的文件”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4 09:07

在首选项》其他的左下本来有记住最后打开的文件的选项的,现在没有了,我去哪里把它给够掉啊?

maplecumt的主页 maplecum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9
提问于:2014-06-03 16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收获园豆:4
jj91821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61 | 2014-06-04 09:05

太谢谢你了,这个可以用。

maplecumt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4 09:07

已解决问题,谢谢!

星星c#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29 17:59
其他回答(1)
-1

是不是在左边的那个最近文件记录里呢?看名字像呢

收获园豆:1
刘宏玺 | 园豆:1401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03 16:54

我是这样设置的,但是没用啊。也不知道改怎么设置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maplecumt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3 16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