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想要一个博问里面的这种文字编辑器,它是不是FCKEDITOR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4-13 11:53

如果是的话那就要重新的配置一个新的fckeditor吗?

我的网站中有一个功能比这个复杂的编辑器了。

问题补充: 还有什么比较简单的编辑器吗?
杨佳霖的主页 杨佳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9-04-13 10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博客园用的是tinymcehttp://tinymce.moxiecode.com/

Azures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565 | 2009-04-13 10:39
其他回答(1)
0

正解

轻量级

风海迷沙 | 园豆:4453 (老鸟四级) | 2009-04-13 11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