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学习c++有什么方法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31 14:40

我现在只会c#,那么我想学习c++。请问该从何学起?大家能给我提供点学习方法或者视频书籍等。对于c++我可是0基础

P了个F的主页 P了个F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1
提问于:2014-06-03 23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推荐两本书,谭浩强的C++程序设计,很详细,很基础   还有就是大学教材 C++面向对象编程

奖励园豆:5
心月三石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9 | 2014-06-05 19:46
其他回答(4)
0

语法都差不多,写个hello Word 就会用了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03 23:22
0

C++程序设计,唐浩强的

编程会了.学语言都很块

吴瑞祥 | 园豆:2883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4 10:15
0

如果你的工作中用到C++,学起来还是挺容易的;如果不是这样的话,就看自己有没兴趣和毅力啦

Williame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4 10:25
0

语言都是相通的。推荐c++ primer、effective c++.

崴脚步花盐人 | 园豆:269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05 23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