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w3wp进程所占内存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4-14 10:46

最近发现网站运行时对应的w3wp进程所占内存很大,有没有什么工具可以查看这个进程内存到底加载了些什么东东?或者这样的问题,怎么样去检查???

问题补充: 另外,SQL2005也一样,占用的内存比较大,怎么检查是哪个部分有问题? 设置属性只能说在内在达到一定大小后进行回收。 我现在需要查看我程序中是不是有问题,而导致了内存消耗过大。从中来优化程序代码。 现在我就是无从下手,不知道从哪里去分析?
李.net的主页 李.net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74
提问于:2009-04-13 10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QL2005 如果你不限制,它会不断吃内存直到内存吃完为止,这和你程序设计没有太大关系。SQLSERVER 2000 以后就是这么设计了。推荐的设计是数据库和应用服务器分别部署在不同的机器上。如果一定要部署在一台机器上,建议将 Max Server memory 做个限制。

w3wp 占用内存多半是应为你的网站有很多小的文件,这些小的文件(图片,HTML等)都会被IIS缓存。

如果你怀疑你程序占用大量内存,可以看我这篇博客,不过我没有写如果跟踪ASP.NET 的应用占用内存问题,不过你可以到网上搜索相关文章。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eaglet/archive/2008/09/05/1285169.html

eaglet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119 | 2009-04-13 20:39
其他回答(1)
0

w3wp只是托管代码的回收问题,具体可以在IIS 应用程序池 属性,最大使用内存,最大使用虚拟内存进行控制

SQL2005,用Management连接后,属性,内存中可以设置其限制值

 

 

空间和时间是反比交换的,如果设置太小回收太频繁,速度上会受影响的

重典 | 园豆:2442 (老鸟四级) | 2009-04-13 14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