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远端访问文本文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4 17:28

现在需要读取一台计算机上的文本文件,已知IP,用户名,登录密码。

则C#中,如何实现读取。

叶木木的主页 叶木木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2
提问于:2014-06-04 11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ManMonth/archive/2011/10/11/2206998.html

奖励园豆:5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6 | 2014-06-04 11:35

谢谢,解决了我的问题

叶木木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04 17:28
其他回答(1)
0

楼上的那个需要在同一个局域网才行。

理论上,知道一台计算机的IP,用户名和密码,并不代表就可以远程读到此计算机上的文件,

否则表示此计算机的操作系统存在漏洞。

要能够读到此计算机上的文件,需要一些前提条件,

1、此计算机声明某种对外提供的服务,比如局域网内的文件共享,也算是一种服务。比如FTP Service或是Web Service等等都可以对外提供服务。

2、对外提供的服务理论上,可以不要求用户名密码的,类似WEB的匿名访问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98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4 12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