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写一个函数,将url参数转换成对象返回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4 15:15

写一个函数,将url参数转换成对象返回?????????????????????

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4-06-04 14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jiekk/archive/2011/06/28/2092444.html

奖励园豆:5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4 | 2014-06-04 14:35
其他回答(2)
0

js?

GrandKai | 园豆:11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4 14:03

是的,亲

支持(0) 反对(0) xiaoleilei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4 14:04
0

&分割,再 =分割组装 对象

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4-06-04 14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