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eb开发目前都使用哪些框架比较多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5 09:49

Web开发目前使用哪些框架会比较好?打算自己一个人无聊做一个小型个人网站玩玩,练练手,求大神指教

web
呓语鑫的主页 呓语鑫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3
提问于:2014-06-04 16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前段框架可以选BootStrap,后端就随便整了。

奖励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94 | 2014-06-05 09:31
其他回答(4)
0

wordpress

h82258652 | 园豆:293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04 16:18
0

angularJS是一个不错的前端框架;

雷奥大叔 | 园豆:229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04 16:18
1

easyUI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04 16:25
1

easyUI、ligerUI、J-UI、DWZ等

崴脚步花盐人 | 园豆:269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04 23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