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页面TextBox内容改了但.cs文件获取值没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5 13:26

做一个修改页面,页面用的是服务器控件<asp:TextBox runat="server"></asp:TextBox>,

在页面上将文本框的值改了,但是在.cs文件获取文本框值时还是原来的,这是为什么

淘@淘的主页 淘@淘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82
提问于:2014-06-04 17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不科学。这个漏洞绝对没有。考虑一下使用问题。是不是由于禁用了viewstate导致的。

收获园豆:2
lucika.zh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9 | 2014-06-05 13:25
其他回答(2)
0

没有id属性啊

收获园豆:1
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04 19:19
0

你在cs中怎么获取的?

收获园豆:2
幻天芒 | 园豆:36652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5 09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