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如何隐藏服务器类型?看到博客园是看不到Server的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7 13:37

虽然在网上看到一些方法,但是只能在像chinaz.com上看不见,但是用fiddler还是看得见,如何才可以让fiddler也捕获不到Server呢?

很感谢啦!

昨日书的主页 昨日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4-06-04 18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erver是指哪个信息?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5899 | 2014-06-04 18:18

就是fiddler抓取的页面响应头信息

昨日书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5 09:41

@断桥残雪々: 你用的IIS版本是多少?

dudu | 园豆:35899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6 10:52

@dudu: 嗯嗯,我的IIS版本是7.5

昨日书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6 22:32

@断桥残雪々: 我们的IIS也会发输出Server Header,只不过被阿里云SLB过滤掉了。

dudu | 园豆:35899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7 13:35

@断桥残雪々: 通过IIS URL Rewrite Module可以实现,详见移除IIS默认的响应头

dudu | 园豆:35899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7 15:39
其他回答(1)
0

重写 Http Response Header.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5 09:13

没什么我重写了,在本地测试抓取不到相关响应头信息,但是发布到服务器上还是看得见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昨日书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5 09:43

@Launcher: 恩恩,谢谢你,我是那么操作的,只是在fillder中还是看得见server信息

支持(0) 反对(0) 昨日书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7 13:38

@断桥残雪々: 是吗?那很可惜,我咋就能成功移除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7 13:45

@Launcher: 本地测试被移除,在真实环境还是可以抓到

支持(0) 反对(0) 昨日书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7 13:47

@断桥残雪々: 我就是部署在 IIS 中的,所以你不必跟我较这个真儿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7 13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