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亲们想了解一下具体的SEO网站优化,因为面试经常会问到关于优化的问题,大家有没有总结好,比较简洁易理解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0 09:52

亲们想了解一下具体的SEO网站优化,因为面试经常会问到关于优化的问题,大家有没有总结好,比较简洁易理解的优化内容,分享一下。

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4-06-05 09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meta标签keywords;

2.将标签<i>改用<em>,<b>改成<strong>;

3.将table布局改div+css;

4.get请求可以被搜索引擎抓取到;

5.禁用ViewSatae;

6.使用标准的XHTML...

收获园豆:30
xiaoafei1991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66 | 2014-06-08 20:01
其他回答(3)
0

上baidu,相关内容很多,几句话说不完的。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06-05 09:43
1

给你个网站http://www.seowhy.com/bbs/ 这里面可以找到些资料。

SEO不外出就是这些内容:meta标签(title,keywords,description)、外链(像友情连接)、内链(网站内部链接)、还有些锚文本啊、原创啊、更新频率等等,这些了。

Alex_QY1987 | 园豆:1888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05 13:55
0

我怎么就没被问到呢?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4-06-07 08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