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发布网站 asp.net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04 11:13

用vs 2013 写好程序 怎么发布这个网站呢

在自己的电脑上发布还是应该把文件拷到服务器上发布? 具体的操作步骤?求指点!

中华神的主页 中华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8
提问于:2014-06-05 10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xiaoafei1991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66 | 2014-06-08 19:57
其他回答(6)
1

发布网站可大可小,具体的操作步骤,可以写一本书,所以如果你完全不懂,最好看书。

1、如果是学生,学习如何写网站,本机测试即可。

2、如果要学习发布,本机搭个虚拟机,安装WIN2003,往那上面发布。

3、如果要发布到网上,你需要租用虚拟主机空间或是想办法搞个免费的。

4、如果要公开给世界,你需要通过工信部认证。简单的道理是,出了事,工信部知道要找谁扛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5 10:33
0

你说的不错,现在缺少的就是实践了。

网站能运行,是需要环境的支撑。web服务器软件是必不可少的,IIs,apache等等。

lucika.zh | 园豆:5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5 11:10
0

一般自己的开发机肯定不是最终部署的服务器了,你可以发布成文件系统,然后把发布之后的文件弄到服务器上,再通过IIS配置网站。

Alex_QY1987 | 园豆:1888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05 13:51
0

发布再自己电脑上

1、在WEB层点击鼠标右键-->发布

2、配置文件-->新建配置文件-->输入配置名称

3、连接-->发布方法选择系统文件-->输入目标位置

4、设置-->配置选择Release-->文件发布选项-->在发布前删除所有现有文件

5、预览-->发布

ゞ蓦然灬淺笑ゞ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17 13:48
0

在自己的电脑上发布,ftp上传到服务器,或者拷贝到服务器,需要空间的可以找我亲

我想啸天 | 园豆:8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03 17:34
0

方法楼上的都说的很明白了,需要空间的楼上也提供,网上免费的也有,自己动手试一试。

晓菜鸟 | 园豆:256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8-04 13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