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0发布网站时,项目中word,excel丢失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6 17:34

如题,项目中有一些word,excel做为模板(模板比较多,不同的文件夹中),但是发布之后模板没了,什么原因?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?

shuguangFJ的主页 shuguangFJ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7
提问于:2014-06-05 16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在vs资源管理器里修改那文件的属性,将 生成操作改成内容就行了

收获园豆:5
陈齐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1 | 2014-06-06 16:58

问题解决,谢谢!后包含到项目中的,这些属性都没有。

shuguangFJ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6 17:34
其他回答(2)
0

需要发布的文件得在vs的项目文件列表里才会一同发布

平如水 | 园豆:69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05 19:44

是在列表里,用截图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shuguangFJ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6 09:47
0

需要添加到项目文件中!
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5 19:58

添加到项目中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shuguangFJ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6 09:47

@shuguangFJ: 这样的话,发布的时候,会自动生成那些目录的。你最好截个图VS的项目结构图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6 10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