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获取的新浪ip地址解析数据怎么转成中文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1 08:57

可以直接把整条Unicode转成中文吗

var remote_ip_info = {"ret":1,"start":"218.192.0.0","end":"218.192.7.255","country":"\u4e2d\u56fd","province":"\u5e7f\u4e1c","city":"\u5e7f\u5dde","district":"","isp":"\u6559\u80b2\u7f51","type":"\u5b66\u6821","desc":"\u5e7f\u5dde\u5927\u5b66\u7eba\u7ec7\u670d\u88c5\u5b66\u9662\u6559\u80b2\u7f51"};

Williame的主页 William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2
提问于:2014-06-05 17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        public  string UnicodeDecode(string unicodeStr)
        {
            string str = unicodeStr;
            string outStr = "";
            string[] strlist = str.Replace("\\", "").Split('u');
            try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for (int i = 1; i < strlist.Length; i++)
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outStr += (char)int.Parse(strlist[i], System.Globalization.NumberStyles.HexNumber)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catch (FormatException ex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outStr = ex.Message;
            }

            return outStr;
        }

string rs=UnicodeDecode(@"\u5e7f\u5dde\u5927\u5b66\u7eba\u7ec7\u670d\u88c5\u5b66\u9662\u6559\u80b2\u7f51");

请叫我雷锋,不谢。

收获园豆:7
世界万物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6 | 2014-06-06 17:59

谢谢雷锋。。

Williame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1 08:56
其他回答(3)
0

你在JS里直接输出就是中文啦.

收获园豆:1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5 18:10

是的,我是想在后台解析出来

支持(0) 反对(0) Williame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1 08:46
0

用个在线unicode转换就可以了。

http://tool.chinaz.com/Tools/Unicode.aspx

这个网址,粘贴进去,点unicode转中文

就转出来了:

var remote_ip_info = {"ret":1,"start":"218.192.0.0","end":"218.192.7.255","country":"中国","province":"广东","city":"广州","district":"","isp":"教育网","type":"学校","desc":"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教育网"};

收获园豆:1
平如水 | 园豆:69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05 19:43

哈哈,我是想自己转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Williame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1 08:48
0
unescape('\u5e7f\u5dde\u5927\u5b66\u7eba\u7ec7\u670d\u88c5\u5b66\u9662\u6559\u80b2\u7f51')
"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教育网"
用js的unescape。
收获园豆:1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5 19:55

谢谢,我是想在后台转

支持(0) 反对(0) Williame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1 08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